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从头到尾全部全部看完了,心情十分的复杂,所以发了这篇观后感。


我当初看eva的时候就是单纯奔着薰嗣去的,因为“国民homo”嘛,磕cp谁不爱,结果我的集美告诉我说“eva是一部神作,如果你真的要看的话,最好是认真的,仔细的看,会明白很多道理。友情,亲情,爱情甚至是所谓的人的所有情感的总称都会在eva里体现,她值得你细细琢磨。”

我能感受到她的认真,所以我努力的静下心来去看了。

但有点悲哀的是,说实话,我真的没怎么看懂。我能感觉到它立意的宏大,甚至还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我也能从大家的讨论中大概了解一点eva大概描写的就是人性,情感,未来等等……但是知道和理解还不能划等号,所以我现在处于一个困惑期,就是想明白eva到底在说什么,想再看一遍,但是又觉得心很累,呼出去的气都吸不回来,有种压抑感。


我心疼真嗣,感觉他像个瓷器娃娃,不单单是易碎的程度,而是那种已经碎过了又用胶水粘好了的样子,但却依旧有裂痕。

我喜欢渚薰,我感觉他对真嗣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透露着最大的真诚。甚至让我觉得世界上竟然真的会有除了你父母以外的人全心全意毫无保留的对你好,单单只为了你这个人,这个个体。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明白,就是总体来说我现在很矛盾,但是能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再看一遍eva,因为它值得。

评论(2)

热度(3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